社团名录

社团动态

         孩子游玩溺水、老人突然晕倒、儿童异物窒息……现实生活中意外无处不在,常常威胁着生命,如能正确及时地采取急救措施,很有可能减少伤亡。但是像心肺复苏、伤员搬运以及包扎止血等急救技能,并不是人人都能熟练掌握的。为提高我院学生的救护能力,本着“传播爱心、服务全校”的原则,由薛小玲、孙小娅院长发起创办的卫生急救小队闪亮登场。

指导老师刘俊彦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取了16位认真刻苦、有责任心的同学,这16位同学也就是卫生急救小队的第一批队员。

卫生急救小队成立啦

小队队员推举了队长、副队长,并设计了自己的小旗帜,制定了小队的训练计划。

队员们的训练日常

我们高举的旗帜

队员们利用课下时间刻苦训练。终于,春天到了,201949日,由我校红十字会卫生救护培训中心协办的《红十字救护员证》培训与考核活动在我院青春俱乐部举行。卫生急救小队中1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技能考核。

紧张的考试

最终,在本次活动中,卫生小队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参加考证的12位队员全数通过。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必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我们都是合格的急救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