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者:王绍福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6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提高广大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319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在食堂广场开展“爱接力·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把医疗志愿服务送到师生身边,用实际行动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图为参加活动的师生)

义诊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的参加,我院护理专业学生为师生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血型及医药健康指导等项目护理专业学生详细询问了师生的饮食起居,全面了解师生的健康情况,根据师生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她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医疗保健知识,耐心地向师生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引导大家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她们提醒广大师生对疾病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师生增强防病意识,自觉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义诊进校园,健康护航暖人心。本次健康义诊活动不仅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优质的医疗资源,还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将来,我院将进一步丰富健康服务活动形式,提升活动内涵,更好地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