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新学期系部、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全面开启新学期教学工作新篇章,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223日下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系部、教研室主任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小娅主持。

新学期第一次系部、教研室主任会议现场

会上,孙小娅院长首先解读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4年工作计划》,要求各系部、教研室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研制各系部、教研室工作计划,特别强调要重点做好本学期22级护理、健康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三个专业毕业实习安排。接着,副院长章晓莉就开学初岗位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要求,副院长蔡金娟根据教务处通知,布置了开学教学准备及巡视检查、授课计划填报及教案检查、考务、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等工作。

孙小娅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系部、教研室要及时召开教师会议,传达主任会议精神与要求,在全力做好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的同时,要突出对全体教师加强课堂管理、遵守基本教学规范等方面的教育指导。随后,孙院长召集护理系各位主任,进一步专题研究了2021级护理实习结束返校、护考暨毕业考试辅导、护考全国模拟师生联考、护理专接本操作训练等工作。

23日下午,学院三系一部各自召开了教师会议。(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三系一部召开教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