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捐书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三月晴过半月春,真成好景与良辰。为倡导积极、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提高校园读书气氛,合理利用资源313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书香浓浓伴真情捐书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书香四溢知识共享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带着自已捐赠的书籍在登记处排起了长队学长学姐们慷慨解囊为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赠期间同学们兴奋地交流自已的阅读感受及读书笔记,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阅读到更多的书籍,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活动结束学生志愿者打包整理同学们捐赠的书本,这些书籍将充分得到利用,爱心继续传递,更多的同学们享受到阅读的乐趣。

(捐书活动现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赠图书活动不仅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还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阅读水平。一本书的价格有限,爱心无价,让我们共同携手打造书香校园,继续营造全面阅读的浓厚氛围。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