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赓续雷锋精神传递美德火炬为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促进同学们树立高尚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36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在12-103开展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邓竹青老师主讲人。

(图为邓竹青老师正在演讲)

斯人虽远去,精神永长存。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邓竹青老师通过讲述雷锋事迹带领同学们认识雷锋通过雷锋名言让同学们学习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内涵。

课程围绕着什么是雷锋精神,并通过讲述2022年感动中国人物——邓小岚女士组建马兰小乐队的现实故事,向同学们展现了精益求精、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雷锋精神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演讲最后,邓竹青老师勉励同学们用雷锋精神对标自己,向雷锋同志学习,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图为信仰公开课现场)

本次信仰公开课使我院学生充分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希望同学们成为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共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我们心中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