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药管系开展实习岗位解读会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2812:30,我院药管系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4个班的班干部、寝室长、学生代表、辅导员和实习管理老师在10-205参加了实习岗位解读会议,我院药管系祝祎玮主任主讲。

(图1 祝祎玮主任讲会议前与同学交流)

祝祎玮主任从“从现在到实习有哪些流程”、“实习岗位有哪些”、“岗位要求和特点”、“岗位需求”等方面对实习岗位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通过举例的方式生动的描述了正确选择合适的实习岗位的重要性。

(图2  祝祎玮主任与同学们讲述岗位特点和要求)

(图3  祝祎玮主任讲授选择实习岗位要点及注意事项)

(图4  会议后同学们向老师咨询实习岗位相关问题)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本学期的实习相关工作安排安排有了初步的了解,对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各实习岗位的特点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了解了作为实习生的注意事项与要求,为同学们在不久之后的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