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成就未来人生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表彰大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表彰青春告白祖国”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文艺活动。1212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在12-103开展表彰大会。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

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青年学生应该努力提高自己,为国家复兴献出一份力。今年国庆之际,同学们纷纷用作品和行动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经校、院评比,优秀作品新鲜出炉。表彰大会上,主持人张欣同学获奖学生进行表彰,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同时也对指导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

图为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青春是青年学生宝贵的财富,新时代青年把握青春,不断追逐梦想,实现自我价值。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同学表彰,更是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文艺活动,展示自己的文化底蕴与创新能力,为校园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