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年之力,谱教育新篇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2

为鼓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发自内心燃起奋斗的青春之火,努力成为青春中闪耀的星火1215,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在10-205教室开展“聚青年之力,谱教育新篇”信仰公开课。汤亚萍同学为主讲人。

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广大青年在成长过程中要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广大青年要用美好青春诠释自己的使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汤亚萍为同学们介绍了黄文秀张桂梅等时代榜样,她们是时代的逆行者,毅然投向大山的怀抱舍小家为大家,心系人民,扎根土地,以自己的灵魂唤醒千百个无措的灵魂,萤烛末光亦能照亮他人。

(图为汤亚萍同学正在演讲

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汤亚萍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志愿者经历,她不仅积极参与校内组织的志愿活动,更是投身到校外志愿活动的联系与搭建中去。通过参与各种志愿活动,她感受到了青年志愿服务的力量,用爱和笑容点亮生活,实现自我价值。鼓励更多的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承担起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共同建设和谐社会。

(图为现场照片)

本次信仰公开课旨在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素养,激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引导大学生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之中,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为祖国和民族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