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志愿者参加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服务工作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交流平台,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127日,我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苏州高博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涉及专业为护理、健康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


(图为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支持学院开展多样的就业指导与合作,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薛小玲院长、孙小娅院长、章晓莉院长等领导的努力下,此次招聘会共引进省内三甲医院、医疗卫生、医疗服务、医疗保障等企业82家,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校长朱秀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副校长邹学海等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招聘现场照片)

在招聘会现场,除了应届毕业生外,不乏低年级的学子也积极参与其中,学习观摩。辅导员老师带领在校学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共同座谈,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了解当前的社会就业现状以及具体岗位要求,帮助同学们确立学习规划、调整就业目标,更加充分地做好职业规划。

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为各企业和同学们提供服务。志愿者们主动为各企业布置摊位,维持现场秩序,积极为同学们派发资料,耐心讲解会场招聘单位结构分布。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肯干的热情,得到了招聘单位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为我院志愿者正在提供服务)

在此次招聘会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帮互助,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让庞大的工作量在众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迅速完成,充分体现出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