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1128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14-215会议室召开。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洪鹏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贺茜老师分团委书记周红婕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图为赵洪鹏老师、孙琳倩同学发言

本次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大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展现出学院学生的热情与活力增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共同推进学院发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洪鹏老师进行发言赵洪鹏老师肯定了学生们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和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学院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孙琳倩同学做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报告内容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会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同学等方面做出的积极作用。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通过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投票选举出我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学校第七次学代会代表。

图为大会现场照片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代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精神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