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健康管理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行业前景广阔!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2023127日,由苏州高博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医学院大厅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毕业生能够了解当下就业形势,并完成就业签约工作。

在活动当天,医学院大厅人头攒动,还未到开始时间,相关工作人员已各就各位。健康管理专业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也早早地来到现场,准备迎接这一充满意义的一天。

活动开始前,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陆勤芳老师首先向参与者们介绍了本次校园招聘会的目的,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并提醒毕业生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到场的毕业生积极地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而因故未能到场的毕业生则进行远程投递。

随后,志愿者同学们开始各自的职责,健康管理专业的黄淑芸老师则带领毕业生们前往各个招聘单位的展位,以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一位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健康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来推动其发展。这次招聘会让我们看到了众多有潜力的毕业生,我们坚信他们未来在这个行业会有杰出的表现。”同时,一位毕业生也表示:“这次招聘会使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健康管理行业的动态和发展趋势,也使我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我希望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和幸福。”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和积极参与的态度,充分展现了高博学子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应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同时也使在校生深刻认识到就业的重要性,从而更加明确自己当下的学习目标和工作方向。活动结束后,陆勤芳老师还对健康管理毕业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就业宣讲,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并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学生们均认真听取并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招聘会还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行业和市场需求并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同时我们也期待与更多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健康管理行业的发展。”

此次健康管理专业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这也展示了学校和社会各界对健康管理行业的关注和支持。随着健康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专业人才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共同推动行业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