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青春无限事,奋楫扬帆正当时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表彰体育文化系列活动优秀学生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对体育文化系列活动中获胜队伍及个人进行表彰11242023—2024学年体育文化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体育馆举行。

(图为我参加颁奖典礼的同学合影

颁奖典礼现场,校领导对本届体育文化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学院的团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在“众星捧月”“螃蟹背西瓜”体育项目中获得了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在羽毛球比赛项目中,温馨澔同学分别获得了女子单打第三名和男子单打第一名优异成绩,为我院带来了荣誉。为鼓励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同学们,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对在体育文化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们进行表彰。无论是拼尽全力后夺冠,还是无缘名次,同学们都没有遗憾大家都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出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图为我院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提升了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