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苏州科技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举行党建共建揭牌仪式暨教学实习医院签署仪式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1

1130日上午,我院与苏州科技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建共建、教学实习医院、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心三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这标志着苏州科技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成为我院相关专业的实习基地。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小娅,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婷,苏州科技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毛敦,副主任蒋金、舒苏明,双方中层干部及科室骨干参加会议并共同见证揭牌仪式。

毛敦主任带领我院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苏州科技城社区服务中心门诊中心、住院病区、预防保健科等相关科室,交流了苏州科技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及规划。

                     

( 签署教学实习医院)

(揭牌仪式)

孙小娅院长表示:医校合作共建,是推动医疗卫生工作和学校教育的深度融合,以医学教育事业助力医学事业发展,共同建设健康中国。

毛敦书记指出:医校合作是提升我院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希望双方能够以签约为契机,深化共识互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共同携手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