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 分散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33期入党积极分子在1123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对“为什么要入党”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本次学习研讨旨在提高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和辨析能力。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洪鹏老师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该书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编辑,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贺茜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通过学习党史,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好地领悟党的思想、理论和实践,更好地认识党的伟大事业和伟大使命。只有了解党史,了解中国的发展历程,知史爱党,才能做到常怀爱国之心,传承革命的红色精神。贺茜老师还组织学员们进行了“为什么要入党”的专题讨论,学员们积极发言,在讨论过程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学习现场图1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周红婕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周老师指出了我们不仅要始终牢记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要持之以恒的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


(学习现场图2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汪丽华老师还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重点讲述了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以及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学习现场图3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知道了因何入党。学员们表示要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党的理论知识,不断从思想上丰富提高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思想,担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