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梦想舞台 点亮艺术人生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艺术团自身建设、增强全体成员对学校文化活动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彰艺术团优秀成员。1115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艺术团在10-230教室召开例会暨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文艺汇演中表现突出的成员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以资鼓励。伴随着掌声,艺术团团长徐丹同学上台发言,她对艺术团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总结了艺术团积累的经验。希望艺术团可以继往开来,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充分发挥成员的特长优势,争做校园文化风尚的引领者、传播,继续推出展现青年风貌的作品。

(图为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图为徐丹同学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艺术团全体成员明确了自身职责所在,更加坚定了加入艺术团的初心,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艺术团的未来建设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