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六届艺术团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调动艺术团成员参与文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造精品文艺项目,落实艺术团文艺育人的工作目标。119,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12-107召开第六届艺术团第一次全体大会。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红婕老师、王梦婷老师及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盛佳怡主持。

                      

图为我院艺术团成员发言)

会议伊始,艺术团长对未来做出规划,提出了工作内容及工作方向。摄影队队长也进行了工作总结,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随后周红婕老师和王梦婷老师也进行了振奋人心的发言,两位老师提出了自己对艺术团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挑战。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老师的号召表示自己的决心 

图为两位老师发言)

学生艺术团成员是在院团委指导下进行学生艺术培养,开展艺术普及、美育实践的学生。我院艺术团传递青春力量,展示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希望新一届艺术团能巩固现有成绩,再创辉煌,在管理制度等方面得到进一步完善,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