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六届学生社团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优化社团管理,促进社团良好发展,加强各部门的沟通交流。116,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12-107召开第六届学生社团第一次全体大会。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红婕老师、王梦婷老师及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志愿服务部部长张欣同学主持会议

(图为张欣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欣同学对新加入社团的新鲜力量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伴随着掌声,青年学习社各部门干事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表达加入大家庭的兴奋之情。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各自部门近期的工作成果并对之后的工作规划进行了阐述。最后,周红婕老师和王梦婷老师发言,分别提出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她们表示同学们要学会做好自己既有的各个角色,做一个有梦想的实干者,做一个有开拓精神的引领者,不断锻炼自己。

(图为同学们做自我介绍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六届学生社团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表达了对刚注入的新鲜血液的欢迎与期待,指出了对做学生工作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分享了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的展望。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