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绽放,“羽”乐共享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促进羽毛球运动广泛开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我校于118日在校内体育馆开展了第三届羽毛球大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推选出16名羽毛球选手参加此次校级比赛。


(图为我院参赛选手比赛现场照片)

比赛现场选手们有序进行比试,他们根据现场情况不断调整战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体现了精湛的球技。比赛一波三折,悬念迭起,选手面沉如水,不动如山。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呼声,比赛落下帷幕,晋级的选手也被一一挑选出来。采访到我院一名晋级选手表示“自己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能够晋级十分开心,希望大家都能参加不同的体育活动,展现青少年该有的朝气和拼劲。”

       

 

       (图为我院参赛选手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我院参赛选手合影)

众人在突破中不断超越自我,追求更好的自己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选手们不仅锻炼了球技,还增强了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比赛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活力,进步推动了校园体育事业的发展。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