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烟草 珍爱生命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校园禁烟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的禁烟意识,1019日中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开展校园禁烟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同学远离烟草,创建无烟校园。

(图为志愿者在校园内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宣传以海报、横幅、倡议书为载体,向广大同学宣传吸烟对身体的危害,旨在让同学远离吸烟。志愿者向同学介绍校园控烟相关规定和戒烟知识。同学们积极了解禁烟活动,充分了解了烟草对身体的危害。

为营造无烟环境,共建绿色校园。我院学生社团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自觉遵守禁烟规定,积极参与到校园禁烟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在宿舍楼、操场、食堂外放置禁烟标识,组织对校园吸烟现象进行监督,共创文明校园。

(图为同学们与禁烟宣传图合影)

此次禁烟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控烟的意义和吸烟的危害。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引导每一位同学从拒吸第一支烟做起,做宣传戒烟的文明使者,共创无烟校园。



20231023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