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学生会及社团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为推进院学生会及社团更好发展,提出学生工作新目标、新方向,成立新一届学生会及社团学生干部班子,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及社团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10910-205顺利召开。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贺茜老师、分团委书记周红婕老师、辅导员张子昕老师、邓竹青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主席团成员盛佳怡同学主持会议)

第六届学生会及社团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严肃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用饱满的热情依次做自我介绍,并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想法。

(图为部分学生会及社团学生干部发言)

(图为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汤亚萍同学发言)

(图为第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孙琳倩同学发言)

回首往昔,展望未来。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汤亚萍同学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给予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与建议。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孙琳倩同学对学期学生工作提出的展望希望同学们遵守学生会章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定“以身作则,服务同学”的宗旨。她相信只要大家心聚力砥砺前行,必将续写学院新篇章,必定会使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图为邓竹青老师发言)

随后,邓竹青老师借用李雪琴“攒塑料袋”的人生信条告诉同学们做好每件小事,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它们将会成为未来人生中重要的、有用的经历。

周红婕老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进行解读,并希望学生会干部能将规定始终牢记于心。她强调学生干部应恪守学生本分,秉持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永葆理想情怀。

(图为周红婕老师宣读规定)

(图为全体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合照)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及社团学生干部第一次大会在各部门负责人合影中落下帷幕。愿同学们以青春之我,锤炼自己不负时光,不负初心,勤恳踏实做事,同书写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最美诗篇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