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回首往昔,展望未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新一届学生干部整体素质,促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与协作,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10910-212教室开展了信仰公开课,张子昕老师为此次公开课主讲人。

(图为张子昕老师做会前发言)

张子昕老师通过总结过去一年我院学生工作的累累功绩及经验,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新”要求——新的挑战、新的目标、新的思考方式,以此启发同学们总结过去一年里在学生组织工作中的收获和心得体会。

    

    

(图为张子昕老师正在耐心讲解)

迎接新的身份对于新一届学生干部是一项严峻的挑战。新的身份代表着需要承担新的责任。张子昕老师强调新一届学生干部需要尽快完成从“被动地等待任务”到“积极地完善任务”的思想转变,稳扎稳打,善始善终。在完善原本任务的同时,妥善组织各部门成员协同合作,力求创新.

(图为同学们认真倾听并记录)

最后,张子昕老师期望同学们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