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浇灌,成果可喜-21级护理学专业实习走访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夏日炎炎的6月,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校长特别助理薛小玲名誉院长、孙娅院长和晓莉副院长的带领下,辅导员、专业老师和实习管理办公室的老师顶着炎炎酷暑走访了4821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医院,特别是对新建的24家实习医院更是这次走访调研的重点

走访活动分别每家医院的实习带教老师实习同学进行了座谈,并组织实习生进行了线上平台的专业考试。实习医院普遍反映实习生整体表现均不错能够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医院安排,尊重老师,在带教老师的全程指导下,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按时完成科室的教学目标。实习同学对实习医院带教老师反映也相当不错,一致认为带教老师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能够引导实习生正确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对学生关爱倍至,严格要求,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化的指导和辅导。总之,医院各科室老师的带教下,实习生们在理论知识和动手能力方面较之前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通过走访活动我们全面了解了所有实习医院和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不足,为我们提供了改进和优化的方案,为实习单位和实习生的共同发展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