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迎新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高博校园迎来了2023级报到的新同学,校门口到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校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图为迎新现场)

为做好2023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确保学生能安全、有序、顺利进入校园。我院全体老师及近7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迎新工作。99日上午7点,在家长的陪伴下,怀抱梦想的莘莘学子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招办大厅、缴费大厅、宿舍安排处都有指导老师和我们热情的志愿者,一道道橙色的身影是为新同学服务的风景线。

九月的骄阳仍似火一般炙热,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汗流浃背也不喊累、不喊苦。他们向新同学介绍校园,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他们用礼貌周到的服务助力新生报到,让新同学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哪怕志愿者已经换了一波又一波,可是乐于奉献的精神还在流转。

(图为新同学与迎新展牌合影)

新同学纷纷与校内迎新展牌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来自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3级护理专业的谢秋怡同学说道:“学长学姐十分热情,学校很大,基础设施也不错,很喜欢这里。感觉来到了一个新世界,很开心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一切都是焕然一新,既期待又兴奋”。

迎新工作即将落下帷幕,希望每一名新生都能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制定好自己独一份的生涯规划,谱写出新的乐章。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