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教育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94日至7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了“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主题班会。

在此次主题班会中,每位老师积极组织、精心策划,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班会围绕学生成长困惑等问题展开,辅导员鼓励同学们大胆说出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正确认识心理问题。辅导员强调同学们应积极接纳自己,客观看待心理问题,增强自助互助意识,主动寻求专业帮助,畅通“发现—求助—反馈—解决”渠道,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青春洋溢,阳光向上的校园氛围。

新学期,新气象。班会就开学适应、行为规范与文明礼仪三项核心内容开展教育,引导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以良好的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辅导员反复叮嘱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做文明大学生。


  

(图为我院部分班级主题班会现场)

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引导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重塑“心”秩序,带着新要求、新目标继续努力,向着新征程迈进!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