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共创发展 ——医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1

95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23年新入职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孙小娅院长主持,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副院长章晓莉副院长刘家秀、副院长蔡金娟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孙小娅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围绕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生规模、组织架构等方面向新教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刘家秀院长指出加入学院对于每个新教师而言都是人生的新起点、事业的新台阶、发展的新天地,新教师要珍惜机遇,快速适应,努力成长。蔡金娟副院长就日常教学规范、教学文件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最后,孙小娅院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期望:要加强学习,快速提升政治素养、科研水平、教学技能;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要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要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事业心,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同时布置了试讲任务,要求新教师认真准备,为更快更好站稳讲台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工作会受益匪浅,感受到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怀与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