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强国有我,“铸魂增智”育新人--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茶话会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4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庆祝2023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激励全体教师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教书育人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98下午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优秀教师代表和今年入职的新教师共同参加了活动。

庆祝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小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新教师们表示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分享了从教几十年的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鼓励新教师们要做到立德树人、拥有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副院长刘家秀鼓励老师们要热爱本职工作,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投入的到工作当中“全国优秀辅导员”获得者、学院特聘教授仇玲凤老师,高博“最美职教人”幼教系主任张婷老师,护理系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周娇娇老师,分别从学生管理、团队合力、教师学习提升、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与新教师们分享了从教多年的心路历程和宝贵经验,她们在工作中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新教师,赢得阵阵掌声。

新教师们基本都担任23级新生的授课任务,学院已为他们选配来了特聘教授作为教学导师,导师们也在现场向新教师表达了祝福和希望,为新教师即将踏上讲台加油鼓劲。最后老师们敞开心扉共同交流,一起品尝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点心和水果,分享感悟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教师节庆祝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学院给予的过节仪式感将会令他们终身难忘,学院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发了他们内心深处对于教师身份的自豪光荣感;前辈们榜样的力量给他们指引了教师生涯努力奋斗的方向;导师们的祝福和鼓励令他们内心充满感动和温暖,坚定了从事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教师节茶话会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