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挥手告别八月的忙碌,我们迎来了美好的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送走了之前的离别,又迎来了新的故事。为迎接新生,97日晚6时,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招募了近七十名志愿者在10-212教室召开2023年迎新学生志愿者培训会议。本次会议主讲人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红婕老师。

(图为我院分团委书记周红婕老师为志愿者展开培训)

培训的主要对象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2级同学。志愿者团队共分为:接待引导组、报道注册组、宿舍登记组以及机动组。周红婕老师强调了各个小组负责的主要任务以及注意事项,制定了早晚班制度,以此能够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

(图为志愿者们认真听讲)

                       (图为周红婕老师带领志愿者们提前踩点)

注意事项讲解结束后,周红婕老师带领所有志愿者提前踩点,帮助志愿者熟悉新生报到工作的每一个流程,确保迎新志愿者服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图为部分志愿者合影)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志愿者们备受鼓舞,熟知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提升了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同感。相信他们定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