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91日上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孙小娅院长主持,学院各系部、教研室主任,一、二级督导,教学秘书参会。

会议伊始,孙小娅院长向大家通报了暑期学院获批几个教育培训项目的进展情况,学院2023级各专业招生、拟编班情况,布置了新教师试讲工作,就各专业选派教学导师同主任们沟通。孙院长要求各系部、教研室要扎实做好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有序。

蔡金娟副院长围绕学校《关于2023-2024-1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就老生上课、教学文件检查、补考、2024届托育专业毕设工作、新生初步教学安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学院一级督导肖洋教授反馈了上学期末教学包检查的情况,要求各教研室做好开学初授课教师的教学材料检查。

91日下午,三系一部分别召开教师会议,传达学院教学工作精神,细化工作要求;实训中心开展实训教学用物、教学设备检查。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