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济世使命,启航白衣梦想 ---医学与公共卫生服务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随着九月的大幕缓缓拉开,我们医学与公共卫生服务学院迎来全国各地近11002023级新生,这是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望,走进高博这个大家庭,即将开启人生崭新的美好校园生活,让我们在高博相遇,共同奔赴新征程吧!

新生报到现场,校党委书记薛辉,副校长徐子良、邹学海、王凤英等校领导亲切看望新生、家长,并慰问各位迎新的教师和志愿者们;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院长孙小娅;副院长章晓莉、刘家秀、蔡金娟;副书记赵洪鹏等莅临指导工作,并与各位新生和家长就专业、生活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相关职能部门和医学院各位老师深入迎新一线,强化服务与担当,协同联动,提供热情周到服务。

从车站到高博校门口,从校门口到报到区,随处可见的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穿着红色的志愿服,脸上挂着热情洋溢的笑容,用最热心周到的服务欢迎医学院各位新生的到来。这些美丽的志愿者,在烈日下辛勤付出和忙碌,汗流浃背,不辞辛劳,默默付出,兢兢业业,为各位新生报到努力工作,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一丝不苟,热情接待各位家长和新生,耐心解答疑问,积极提供各种帮助,他们是高博迎新活动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各个家长们都陪伴各位新生走进高博,满怀期许和不舍,与孩子们一起体验报到,一路洒下温暖的叮咛声,在高博留下了一张张全家福,和一声声祝福与期待。同学家长对于高博良好的办学条件,深厚的文化底蕴,浓厚的教学氛围表示充分肯定和赞美,医学院王同学在与各位志愿者和老师交流过程,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校园生活的美好憧憬,希望未来能在高博医学院认真努力学习,为祖国医学事业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成为一个真善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学校以学生为中心,优化报到服务流程,教务处实时开展新生报到数据采集;设立“绿色通道”,为新生提供学费缓交手续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咨询、生源地助学贷款手续办理等一站式服务;校园内设立报到引导标志、报到流程图、饮水区和行李存放区,也为各位家长提供了便捷的停车位。

在高博新生的美丽宿舍里,我们也有很多志愿者驻守在那里,为新生提供便捷和完善的住宿流程和指南,方便高效的为新生提供服务,让各位新生入住在高博的“家”充满温馨,迅速拉近高博与各位新生的距离,让他们获得家的归属感,更好在高博学习和生活。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高博医学院将是各位新生持续学习、完善自我、不断自我的舞台,也是大家追逐梦想、扬帆起航的平台!

让我们在高博医学院携手共进,共同迎来美好新未来!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 撰稿:宋万珍 摄影:陈姝娜 审核:刘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