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21级健康管理专业实习动员暨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4

69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了2021级健康管理专业实习动员暨就业指导会议,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陆勤芳老师辅导员王洁老师及全体21级健康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勤芳老师主持。

陆勤芳老师首先从实习目的、意义进行动员,鼓励学生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加强奉献大健康事业的责任心,在今后的实习岗位上努力将理论知识与健康管理工作实际相接轨。陆勤芳老师重点对实习计划、实习手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了填写的注意事项。陆勤芳老师还针对性通过健康管理专业就业岗位选择、个人就业选择、自我推荐表编制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辅导员王洁老师对实习中的组织纪律、安全须知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学生们在各个实习岗位上,能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以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尚的责任感和同情心做好各项实习工作,并做好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海阔天空,滴水穿石,贵在恒!动脑启迪智慧,动手提高技能!通过实习动员和就业指导,让学生们进一步清晰和明确实习的重要性和价值,为后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