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1级健康管理专业实习下点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1

2021健康管理专业实习点工作于616日顺利完成。在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和副院长章晓莉部署指挥下,在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陆勤芳老师的安排下,位送点老师共同努力下,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1健康管理专业50名学生实习点任务顺利完成,保证学生能够顺利进入各个实习单位开展毕业实习。

616日上午0745开始,各位带队老师在指定时间分别将学生送往各个实习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章晓莉副院长亲自将学生送往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邹容老师将学生送往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陆勤芳老师将学生送往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任丹丹老师将学生送往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陈顺娟老师将学生送往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王洁老师将学生送往苏州科技城龙惠社区等。整个送点任务一直持续到下午1700,各位送点老师对学生的安全问题、实习须知等再次进行了耐心的强调和指导。

另外,此次实习下点任务尤其受到了22家实习单位的热情接待、支持和帮助,各单位在实习生下点的第一时间召开了实习欢迎会和实习培训会,实习单位也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殷切希望,为学生们此次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前提和基础,在各方的努力下,此次实习下点任务圆满完成。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对接会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实习对接会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实习对接会

苏州科技城龙惠社区实习对接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实习对接会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实习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