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压力,放松心情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525心理系列活动“减压俱乐部”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1

为了缓解学生们的学习压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528日下午在10-205教室举办了一场名为“减压俱乐部”的心理专题活动。活动分为减压桌游和减压小铺两个部分,同学们在欢乐的游戏和多样的减压玩具中找到了放松和愉悦,每位参与者都获得了满心的喜悦和丰富的纪念品。

减压桌游一直以来都是学生们喜爱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特别选择了几款经典的桌游,如“大富翁”、“狼人杀”、“UNO”和“不要做挑战”。这些游戏既有竞争性,又能带来欢乐和团队合作的乐趣,吸引了大批同学的热情参与。同学们在游戏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不仅增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理解,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另一方面,减压小铺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多样化的减压玩具和工具。这些减压玩具包括压力球、橡皮泥、飞镖等,它们能够帮助同学们转移注意力、缓解压力,并给予他们一种愉悦和轻松的感觉。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收获了自己喜欢的纪念品,同时也留下的美好回忆。无论是一本笔记本、一枚纪念币还是一个可爱的小玩偶,它们都代表着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勇气和对心理健康的重视。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心理活动,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更多释放压力和焦虑平台。学院将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并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通过这些活动,学院将不断引导学生们积极面对挑战,培养健康的心态,为他们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全面的支持。编辑:张子昕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