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青春 爱在校园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520主题献花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万物繁茂,夏意渐长,五月的校园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朝气。为了营造我院充满爱与欢乐的校园氛围,展示我院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于519日中午1230在二食堂门口举办了“情系青春 爱在校园”520主题献花活动。

活动中,我院的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手持鲜花和口罩,在学校二食堂门口分发鲜花的同时不忘提醒他们做好防护。同学们收到鲜花后,都非常开心,纷纷向志愿者表示感谢。有的同学更是和志愿者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图为活动现场)


 519日下午1630,我院志愿者在学校一号门门口也给即将回家的老师送去了鲜花和口罩,老师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老师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也传递了学院对同学和老师们的关爱和祝福。这次活动让我院师生以微笑为媒介,传递友善、乐观和自信的态度,营造了更加美好的校园氛围,也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里来,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522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