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传承红船精神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红色考察活动,教职工们共赴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忆“我们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看我们“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指示。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各位党群同志们,仔细观察图片资料,回顾展品背后的故事。在此过程中党员们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享受毛泽东思想的洗礼,领悟邓小平理论的精髓,研习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胡锦涛科学发展观,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参观最后环节,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婷和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洪鹏分别带领教工支部党员和学生支部党员进行宣誓,誓词虽短,字字千钧,初心使命,守誓如山。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会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鲜活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把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作为教工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感受真理之光,照亮征程。(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