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腾飞 志愿在行动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护理招聘会志愿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春意盎然,春风送岗。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护理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14日,我院在教学楼西大厅开展2023届毕业生护理专场招聘会。我院青年学习社志愿服务部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的服务工作,保证了招聘会的顺利有序进行。

(图为志愿者们布置会场)

(图为志愿者迎接企业单位)

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会场,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摆放好桌椅,挂上醒目的企业名牌熟悉各个点位的工作任务和活动流程9点左右,各招聘单位陆续到场,排队等候的毕业生们开始进行面试。招聘会期间,志愿者们主动为求职同学答疑解惑,维持现场秩序积极为求职同学派发资料耐心讲解会场招聘单位结构分布,为有需要的招聘单位和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肯干的热情,得到了各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

(图为志愿者在位点上迎接企业单位)

(图为志愿者负责签到工作)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护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也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一直活跃在我院各项活动前线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服务精神。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