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风筝有约 与梦想同行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放风筝活动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1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和风拂面,春回大地,在这温暖明媚的春光中,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41日下午14:00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了“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的放风筝活动。

(图为活动前集合)

活动伊始主持人屈梦婷同学做活动开场白,并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讲解了活动的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她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活跃了现场气氛。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愉快地玩耍,肆意的奔跑,放飞着愉悦的笑声。

(图为活动过程)

为给同学们放松学业、情感等压力,现场还提供呼啦圈、沙包等游戏道具供大家玩耍,同学们玩得津津有味。游戏环节结束后,大家用在游戏当中获得的画笔对手中的风筝进行了精心地绘制,书写上属于他们的青春和梦想。

(图为同学们绘制风筝)

(图为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广泛的支持和认可,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促进了彼此的友谊。在这个充满希冀的美好时光里,我们也期待这一只只风筝能够带着同学们的心愿飞向蓝天,勇往直前。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