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敢精神开新局,护考冲刺再加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23年护理执考强化辅导动员会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327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23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强化辅导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小娅,党总支副书记赵洪鹏,副院长蔡金娟,护理系主任庄梅宝,学工办主任贺茜,护理系全体教2023届相关班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小娅院长主持。

小娅院长首先发表了动员讲话。她表示,自36日开始线下辅导以来,护理系全体教师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带领2023年护考学生进行了一轮系统复习,整体情况良好;根据复习安排即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强化辅导,重点针对基础护理、内、外、妇、儿分块答疑解惑,并对后进生开展强化指导,希望老师们在最后两周时间内带领学生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分秒必争,辅导员要加强管理,师生携手再创好成绩。副院长蔡金娟就护理系制定的第二阶段辅导安排做了解读说明,关于后进生的强化辅导进行了细致说明,拜托专业教师、辅导员关注学生成绩的同时也要关心好学生备考状态,确保护考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王天琦老师向参与执考辅导的全体教师演示执考辅导平台的操作流程,提醒大家熟悉平台使用,充分发挥平台的各项功能,以更好的为生做好考前辅导工作

最后,孙小娅院长作总结讲话。指出,学校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要从教育、教学、管理三个层面入手,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执考辅导教师要能够迎难而上,围绕护考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找准工作切入点,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辅导困难学生、重点梳理考试难点,院长希望学院教师队伍、辅导员团队和全体考生共同努力,顺利通过护士执考,再创辉煌。

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即,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在总结去年护考经验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力争以万全准备应对护士执考的新变化新形势。本次动员会进一步调动了师生积极性,鼓足了复习备考的干劲。愿2023年护考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