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每一颗“星”,让微光汇聚成星河 ——“童星守护 因为有你”徒步骑行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24

为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并以实际行动关爱孤独症儿童,关注与支持孤独症人士的照顾者和专业工作者,42苏州市孤独症研究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在杵山生态公园组织开展“2023年第十六个‘世界孤独症关注日’宣传启动仪式暨‘静待花开’第三届公益‘徒步骑行’活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学生志愿者等三十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随着一声枪响,“徒步·骑行”活动开始。我院青年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集结骑行和徒步两个方阵,手持“童星守护,因为有你”小旗帜,沿途为孤独症人群发声,用实际行动支持此次活动,2.5公里的“徒步·骑行”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个个精神抖擞,活力满满。

 (图为骑行徒步现场

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同学们对孤独症儿童这一特殊群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先懂后爱,只有更懂得,才能去关心,爱护他们。”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洪鹏说到。

(图为学生志愿者合影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不仅能让我院青年学生了解和接纳“星星的孩子”,促使更多人投身于公益事业中去而且有助于我院志愿服务项目建设,提升公益活动的影响力。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