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习社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316号下午17:5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10-212召开青年学习社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辅导员周红婕老师邵雪娇老师邓竹青老师出席本次会议,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汤亚萍主持

会议一开始,汤亚萍同学总结开学以来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和体育文化动员活动做总体规划。志愿服务部部长屈梦婷同学进行未来工作具体规划,并希望各位成员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图为汤亚萍同学主持例会)

接下来,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辅导员邵雪娇老师发表讲话,她对于青年学习社的成员新的一年的工作状态和方法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且鼓励青年学习社的各位成员敢作敢为敢担当。


(图为邵雪娇老师发言)

最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辅导员周红婕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围绕新学期学生组织建设发展进行讲述。周老师讲到,青年学习社是服务同学、协助学校、提高自我的一个学生组织,应起到表率作用。她向青年学习社同学提出要求:一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二是组织学生开展多类特色活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坚持自我服务、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发挥联系老师、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图为周红婕老师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旨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推动青年学习社队伍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