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砥砺前行,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不断提高,医学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于31512:5012-103召开了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演讲人是医学公共服务学院青年学习社组织建设于越同学。

(图为于越同学发言)

于越同学通过分享雷锋同志生平事迹,让大家深刻体会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且,她结合现实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代“雷锋”:活跃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深入基层的扶贫干部等,他们的感人事迹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生动体现。在演讲的最后,于越同学提到拥有奉献精神也是团推优的标准之一,各位同学应增强自身的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图为同学赏析故事和标记重点)

通过此次的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通过这次的学习后都积极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要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