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自身体质,弘扬体育精神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主动性,32014:00-17:3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在羽毛球场举办羽毛球选拔赛此次比赛的裁判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邓竹青老师担任

(图为参加比赛的学生)

该比赛吸引了我院众多同学报名参加。“在本次比赛中晋级的同学将组队参加校级比赛,希望同学们在院选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为我院争得荣誉。”邓竹青老师说到。热身过后,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在羽毛球场有序开展,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在赛场上你来我往,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在赛场中发挥得酣畅淋漓,整场比赛精彩连连。

(图为比赛现场)

赛后,邓竹青老师根据最终得分公布晋级人员名单。最终范丛蓉、顾易蓉、李轩等22位同学成功晋级。邓竹青老师说道:此次比赛中落选的同学不要气馁,之后还会有很多丰富有趣的校内体育活动开展同学们可以积极报名参加。”

(图为邓竹青老师进行分数记录)

本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充分展现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学生风采,营造了“活力,多彩,愉悦”的校园氛围。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