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正青春,不负韶华勇担当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青年演讲比赛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为弘扬新时代新青年勇于奋斗敢于创新的时代精神,31318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在12-103教室举办“奋斗者 正青春”青年演讲比赛。我院学生会主席汤亚萍同学主持本次活动,周红婕老师、邵雪娇老师、杨悦艺老师、陈辉老师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图为参赛选手演讲照片)

(图为参赛选手演讲照片)

(图为参赛选手演讲照片)

(图为参赛选手演讲照片)

演讲比赛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充满鼓励的掌声中开始,参赛同学准备充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挑战。夏语同学满腔热血,富有感情的演讲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演讲内容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他对新时代新青年奋斗生活的深刻理解。

     

(图为现场实况)

所有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邵雪娇老师与杨悦艺老师对于活动的参赛情况做了总结与点评。本次“奋斗者 正青春”比赛共有6名同学获奖:2244班李天爱同学获得一等奖,2252班夏语同学和2249班李轩同学获得二等奖,2168班密馨怡、2254班范从蓉和2170班贺欣钰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未来的生活中,也将不断从奋斗精神中汲取力量。

(图为颁奖典礼后合影)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