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砥砺前行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优秀学干表彰大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202339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10-205教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目的在于鼓励第一学期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主席汤亚萍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图为汤亚萍同学介绍大会流程)

大会开始,汤亚萍同学向大家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及老师们,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为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汤亚萍同学宣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医学院辅导员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图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工办主任贺茜老师为其学生颁奖)

随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周红婕老师发言。她说道:“各位获奖的同学们,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奔跑,向着目标全力以赴,以奋斗姿态拼搏出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在追逐梦想的征途上收获累累硕果!”

(图为表彰大会集体合照)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是成果丰硕的一年。望各位获奖同学,以此次获奖经历激励自己,争取成为更好的优秀干部。希望新的一年里,同学们可以努力耕耘,不断拼搏,成为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


医学院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