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携梦前行”—— 护理学专业2021级下点实习、2020级返校迎考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新春伊始万象新,新学期我们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又迎来了实习季。202333日、6日护理学专业实习同学分两批从高博学院出发奔赴全省49家二甲以上医院实习,同时将在点实习结束的同学接回学校参加护士资格证考试前的强化辅导和毕业考试

为了做好2021级同学实习送点工作,学院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实习组长会议、送点老师的一系列会议,对实习计划,实习手册进行了解读,对组织纪律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实习时机,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有机结合,为今后的就业和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在整个安排和落实实习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不断与实习生们充分沟通和交流,尽力做到知实习生之情,化实习生之怨,解实习生之难,激实习生之劲,使实习生更好地适应实习环境,提高实习效果。目前2021级实习生实习送点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和学习之中。

2020级护理学专业的实习生们在医院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基本完成了为期八个月的实习任务。在实习期间,实习生们积极参与各项临床护理工作,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收获了珍贵的人生经历。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专业水平,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学院还为2020级护理学专业的返校实习生们做好了护士资格证考试强化训练的相关准备工作,为他们复习迎考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帮助他们更好地备考和复习,学院争取在去年护考90%合格率的基础上有更大的突破。为实现同学们的人生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怀揣梦想,以全新的角色去迎接新的挑战,开启实习的新篇章。愿各位同学能不忘初心,携梦启航,勇敢地去尝试、不断地去努力、幸福地去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