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宿舍,有你有我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纸箱宠物比赛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

2022127日,历时半月的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纸箱宠物比赛正式结束。本次活动于11下旬举办,通过本次活动来将纸变废为宝丰富大学生活锻炼想象力来释放压力利用简单物品秀出能力让同学们展现出宿舍内部的文明和谐,校园生活的趣味性,在困境与逆境中积极开朗的乐观主义心态。

(图为纸箱宠物每日展览)

在作品征集期,同学们将废纸箱通过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变为纸箱宠物,并送到作品征集处。作品征集于1127日晚七点结束。作品在活动期间每日展览三个小时,供学生们参观。

(图为本次大赛获奖人员合照

活动通过线上投票进行评选,学生们都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127日,活动进行最后的颁奖。本次比赛获团体组三等奖吴楠同学:“我认为这个比赛很有意义,本来要被我丢掉的废纸盒子居然有这种用法,还是挺新奇的。希望下次还会有这种活动

(图为获奖同学)

本次活动紧跟当下新型趣味社交的热点,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加强了自身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关系,使同学间的相处更加融洽。不仅如此“纸宠物”衍生出了一种新型的趣味社交方式,还有同学表示纸盒狗弥补了自己无法在校内养宠物狗的遗憾,是一种很好的精神寄托。同时,令原本无用的纸箱重新被废物利用,制作出各式各样可爱的“宠物”。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