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护理专业贯标调研情况反馈学习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护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卫生健康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护理人才支撑,江苏省卫生健康行业指导委员会启动了全省专科护理专业贯彻国家教育标准体系的调研工作。112122日,以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丽荣为组长的护理专业行指委“贯标”调研组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和指导,整个调研活动持续一天半时间,22日上午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吴丽荣教授代表专家组宣读了调研考察意见,专家组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意见的反馈。专家组肯定了我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对我校护理专业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1124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护理专业贯标调研反馈情况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学习,孙小娅院长指出本次学习会的目的是让老师们更加理解护理专业贯标调研的意义,护理专业的发展,基础在教育,关键是人才,重点核心是质量,所有课程需要发挥教师的课堂主导作用,本次护理专业的贯标调研对我们学院护理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一个指导作用,促进我院护理专业乃至我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高。(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