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掌握教学一线的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认真听取教师和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10下午,我院分年级分专业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薛小玲院长、庄梅宝教授出席教师座谈会和护理专业学生座谈会

院长助理陆勤芳、幼教系主任张婷分别主持学生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课程安排、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对本学期各任课教师的任教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21级护理下学期将赴临床开展毕业实习,此次座谈会上,21级护理各班学生代表就实习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教师座谈会上,老师们就本学期授课情况、任教班级学生情况、学院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方面做了交流,一起探讨好的方法和做法。

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护理系主任庄梅宝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护理专业学生座谈会和教师代表座谈会。薛院长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真挚发言,表示这是对我们前半学期教学工作的总结,让我们及时发现不足,及时改进弥补;并就大家提出的一些情况作了回应,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座谈会的情况,涉及学校相关部门的我们会及时反馈。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师生之间教与学的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