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2022级第二批入学的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尽早做好学业规划,1123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健康管理三个专业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首先各专业负责人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教学设施以及专业特色,从学生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条件、就业方向、学历提升等方面一一展开讲解,新同学们也对专业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并表示提前了解专业能使自己对大学三年的学习更有信心,同时在信息充足的条件下进行学业规划。

  最后各专业负责人也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了解大学的学习管理规定及实施过程,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和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本次专业教育的顺利开展使新生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更深刻的认识到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和校园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