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202211241745分,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0-205教室召开。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副书记赵洪鹏老师、分团委书记贺茜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全体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汤亚萍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以在雄伟的国歌为开端,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曹颖同学作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院学生会工作的精彩历程,总结了一年工作,并对之后工作做出了规划。

会议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在总计票人张子昕老师,计票人金淑涵同学、傅鹏俊同学计票时,辅导员杨悦艺老师针对学生干部的作风进行了演讲。

大会最后一项活动,总计票人张子昕老师进行唱票,并公布了我院参加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名单。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希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努力拼搏,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