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分散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在1119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对“为什么要入党”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本次学习研讨旨在提高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和辨析能力。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贺茜老师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该卷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进行的生动实践与理论探索贺茜老师还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重点讲述了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以及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汪丽华老师组织学员们进行了“为什么要入党”的专题讨论。其中房瑀同学认为入党是不为图名图利,不计个人得失,为的是任劳任怨,踏踏实实抛弃个人利益,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份深深的热爱和深沉的责任。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周红婕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周老师指出了我们不仅要始终牢记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要持之以恒的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知道了因何入党。学员们表示要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党的理论知识,认真研究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理论上求“实”,在学习上求精,在结合上求“广”,不断从思想上丰富提高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思想,担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